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超級粉絲化身《唐人街戰士》 重現李小龍傳奇

喬塔斯利姆(左)在美劇《唐人街戰士》飾演功夫大師,上演不少打鬥戲。(HBO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印尼動作明星喬塔斯利姆憑電影《全面突襲》一炮而紅,之後進軍好萊塢演出台裔導演林詣彬執導的《玩命關頭6》,兩人最近再度合作美劇《唐人街戰士》。該劇改編自李小龍生前8頁手稿,喬透露當初二話不說就決定參演,「我是李小龍的超級粉絲,該劇重現李小龍的傳奇和價值觀,像夢想成真一樣。」

喬從小學武,還曾是國家柔道隊隊員,他也透露,小時候因為看了改編金庸小說的港劇《倚天屠龍記》,視梁朝偉為偶像,「我獲得不少啟發,如果有機會也想梁朝偉合作」。除了動作片,他也是個漫威粉,笑說希望加入漫威的大家庭,成為首位「亞洲超級英雄」。《唐人街戰士》每周六上午10點於CINEMAX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