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這黨事緊急喊卡 黑人無奈

黑人(左)和舒子晨(右)主持的《上班這黨事》確定收攤了。(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灣綜藝節目近期一個個收攤,不少當家主持人也轉向中國發展,昨又傳出播出8年半的TVBS《上班這黨事》也要收攤,該節目觀眾族群擺放在夜貓上班族,多年來收視表現持平,沒想到今將是主持人陳建州與舒子晨最後一次進棚錄影。主持人「黑人」陳建州昨受訪時,認了節目將熄燈,指出9日要錄影,7日才知停播消息,覺得很不捨,感慨:「畢竟時代變化太大,大家只能一起努力,彼此祝福,未來絕對還有機會合作。」但不清楚停播原因。

《上班》過去是黑人搭擋徐薇主持,2017年改由舒子晨接棒,但該節目去年因《女兵日記》延後1小時播出,成為極少數在半夜12點才首播的綜藝節目,命運多舛。

對此,TVBS昨指出「目前市場上談話性節目多且雷同性高,又面臨收視結構與習慣的改變之挑戰」,並說還在研究規劃新的節目內容與形態,默認將收掉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