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認定喜翔當爸 自爆險弄丟兒子

喜翔(右)、黃鐙輝首次合作就扮演父子,中為黃錦雯。(華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喜翔、黃鐙輝在華視電視電影《失父招領》中首次合作就扮演父子,黃鐙輝表示,在對戲中從喜翔身上學到很多,笑喊:「拍完之後我就認他是我老爸了!」而他此次演出不輕易顯現自己的情感、事情總往肚裡吞的角色,他直言:「這角色其實跟我的個性滿像的,剛拍完一度有些走不出來。」

黃鐙輝劇中失去父愛,戲外則曾經帶兒子到玩具店時找不到兒子,讓他緊張到差點報警,「最後終於看到兒子擠在一群小朋友邊看人打電動。」讓他印象深刻;而喜翔則在深夜下戲返家後發現自己鑰匙掉了,一時半刻找不到鎖匠,他只能打破自己家的玻璃,才能爬進去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