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舞台劇開演 不捨孟耿如消瘦

Lulu(右起)、又仁和Kim在劇中是室友,3人互相扶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又仁和Kim等人合作舞台劇《單身租隊友》今起連續演出12場,昨進行彩排,Lulu受訪時,被問到黃子佼未婚妻孟耿如日前弟弟過世一事,她坦言消息曝光前已和黃子佼去探望孟耿如,發現孟耿如瘦很多,「佼哥說弟弟是我的粉絲,也跟孟弟見過一兩次,大家都很震驚,我們的任務就是要守護耿如。」

她提到孟耿如這陣子面臨愛犬元氣、奶婆(奶奶的姊姊)和弟弟相繼過世,還一肩扛起弟弟後事,相當辛苦。

此外,今年金曲獎6月底舉行,Lulu連續3年擔任紅毯主持人,坦言主辦單位有與她接洽,但尚未確認是否接下,只是她仍不忘喊話:「希望佼哥得到最佳新人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