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臭屁嬰仔爽合作女神 揪安苡葳坐愛情摩天輪

「臭屁嬰仔」推出新歌《愛情摩天輪》,圓夢邀來「電音教主」安苡葳合唱。(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男團「臭屁嬰仔」推出新歌《愛情摩天輪》,邀來「電音教主」安苡葳助陣,3人聽聞要跟女神合作都不敢置信,立勝順勢告白:「真的是聽姊姊的歌長大,沒想到有天居然能和本尊合作,興奮到不行!姊姊不只是我的菜,一定也是大家的菜! 」

安苡葳當年是電音女團「芭比」一員,談到與「臭屁嬰仔」合作,笑說:「3位屁孩都很有禮貌,胖虎貼心嘴甜、屁辰很文青達禮、立勝很有個性給人安全感,當然我是最幸福的啦!」透露接獲邀約一口就答應。

這首歌搭上時事話題,用摩天輪來比喻愛情,「臭屁嬰仔」在MV中扮「愛神」,一行人更南下高雄,到義大遊樂世界的摩天輪取景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