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科溢一見袋熊 驚呼根本小野豬

廖科溢(右二)在澳洲動物保護區抱著袋熊,直呼像是小野豬。(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廖科溢去年拿下金鐘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最近在《溢遊未盡》中在澳洲自駕遊,到墨爾本附近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一窺「袋熊」的秘密,他一見到袋熊本尊,就驚呼:「這明明就小野豬!」也拿起袋熊的大便研究一番,還調皮問大家:「方形的便便挺可愛的對不對?」並為大家解密,解釋袋熊正方形大便的秘密,是因為他們的腸子有的部份有彈性,有的部份沒彈性,當糞便經過沒有彈性的地方,就會形成方型線條,冷知識頗新奇。

此外,他也自駕到海崖大橋,吆喝工作人員往樹枝組成的洞穴鑽了進去,沒想到他卻率先敲到頭,後來才發現山路陡峭、崎嶇難行,走了20分鐘才到制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