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撿便便喊難 自認台上像老虎

李玟昨擔任動物園一日保育員,拍照時大象突然叫了讓她超開心。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天后李玟昨現身動物園擔任一日保育員,學習如何照顧大象,又割草、又清糞,直呼「撿便便最難!始終還是便便,有味道!」更說最想照顧老虎,「覺得老虎很神秘、又很有威力」。她出生那年正好是「虎年尾、兔年頭」,她說自己個性像兔子,很有活力、熱情,「但覺得一站在台上就要像老虎」。

李玟也回憶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去海洋公園,「那時候媽媽忙著工作賺錢,一直沒機會帶我跟姊姊去海洋公園玩,8歲時我許願想和她一起去,她有一天下午真的請假帶我去!」想起當時更感性的說:「我永遠記得那天牽著媽媽的手,牽得很緊,我笑容好大,開心的不得了!那一刻我覺得我是最幸運的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