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用美食認識城市 鄧紫棋翻唱「畫一隻雞」

白安舉行音樂分享會,感謝歌迷將她放進生活中。(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白安推出專輯《1990s》,最近陸續到香港等海外城市舉行音樂分享會,前晚鄧紫棋去澳門開唱,但因硬體出問題延誤90分鐘,只好先透過直播解釋原因,並和歌迷聊天安撫,期間她自彈自唱白安的成名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並說自己很喜歡這首歌,還一度受白安特殊咬字影響,同樣把歌詞「懷疑自己」唱成「畫一隻雞」。

鄧紫棋在直播中選唱白安成名曲。(翻攝自IG)

工作空檔,白安品嘗了各城市美食,她說:「吃東西是認識一座城市最快的方式」,也透露茶餐廳的蝦餃和蘿蔔糕她都特別喜愛。

白安在分享會上獻唱《我們的時代》、《鑽石》等歌曲,對歌迷說:「感謝你們把我放進你們的生活。」有歌迷帶來2012年開始收集的白安照片集給她看。6月23日白安在松山文創有加場演唱會,門票可洽拓元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