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跌倒見血 林子閎揹著去買藥

四葉草改變飲食習慣,2個月瘦了近8公斤。(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大馬歌手四葉草最近客串泰國電影《限時好友》,提到片中男主角幫女主角貼心卸妝補妝,大讚「很加分」。她和林子閎熱戀中,被問到男友的貼心舉動,她說自己走路不喜歡看路,之前跌倒見血,當時男友立刻揹著她去買藥,不過她說沒時間害羞,「痛都痛死了!」

四葉草(左)出席《限時女友》試映會,粉絲PK爭當限時男友。
(記者胡舜翔攝)

四葉草透露已2個月沒喝碳酸飲料,也不吃加工食品,目前已瘦了7、8公斤,大約48公斤,她說曾被告誡「好女不超過100斤(50公斤)」,笑說減肥才有空間繼續吃,「而且我一胖都胖臉,一笑眼睛都不見了」。片中男女主角大泡啤酒浴,她說怕啤酒會臭,所以不會想嘗試,至於和男友共浴,她當場自嘲:「我覺得我很大隻,這是個顧慮!」《限時好友》本周五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