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爽登紐約廣場 犒賞同仁吃龍蝦

炎亞綸大年初四到紐約看時尚秀,趁空檔嗑龍蝦大餐、看知名百老匯音樂劇,收穫滿滿。(華研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炎亞綸大年初四受品牌邀請飛到紐約看時尚秀,初到紐約,就收到歌迷給他的驚喜禮物,原來在歌迷的強力衝票下,獲得時代廣場上納斯達克與路透社大樓的大屏幕廣告,會在周末熱門時段輪播一整天,他趁著空檔去和自己的廣告打卡,笑說:「感謝粉絲的支持,好像變成了國際巨星。」

這趟紐約行除了看時尚秀外,還造訪著名的雀兒喜市場,點了整桌的龍蝦與生蠔,慰勞工作人員提早開工的辛勞,另外還去看了知名百老匯《Sleep No More》音樂劇,炎亞綸也分享感想:「必須跟著很多不同角度的人來看故事,就跟世界上每件事一樣,單從一個人眼睛去看事情,絕對看不到事情的全部,恰巧在這個網路世代,起到了醒世的作用。」紐約之行收獲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