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歌手出櫃好自在 揪愛侶回鄉團圓

陳秋山過年做瑜伽,舒展全身筋絡。
(鄧穎謙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同志歌手陳秋山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走唱人間》,頗受好評,被不少企業邀請尾牙表演,今年春節連假期間,他也回南部與家人團聚,他表示還沒出櫃前,就已經會帶同性伴侶回家過年,「出櫃或不出櫃、單身或有伴,在我和家人過年的氣氛上,好像沒什麼差別,能夠全家人團圓就是最大的意義。」

過年少不了大魚大肉,同時也是瑜伽老師的他,享受美食之餘,大年初一早上起來就完成「108次大拜式」,舒展全身筋絡,讓氣血、心情都通暢起來;另外,他專輯中有歌曲被即將拍攝的劇組相中,將擔任製作人重新編曲錄音,他表示:「非常期待年後再度進錄音室工作,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