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私會孫其君 喊冤撇淪小三

孫其君(左)被週刊爆出為了郭雪芙(右),甩掉原本的正宮女友。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雪芙和孫其君合作八大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在劇中是男女朋友,沒想到劇外傳出假戲真做,被週刊拍到兩人常在女方家約會,但郭雪芙傻傻淪為小三,因孫其君其實已有交往1年半、在中國工作的正宮女友。對此,郭雪芙昨透過經紀人Elsa無奈表示:「真的烏龍一場,根本沒有這回事。」強調郭雪芙仍然單身;而孫其君經紀人至截稿前仍無回應。

郭雪芙解釋原本就計劃之後和閨密到美國旅行,拍戲時和孫其君、袁艾菲成為好友,大家決定相約一起去玩,因此孫其君才會在郭雪芙家,討論美國行程。然而現在被爆料,美國行仍成行?Elsa表示:「應該還是會去吧。」

此外,Elsa也喊冤「小三這個說法對女生很傷」,她指出郭雪芙先前完全不知道孫其君的感情狀況,看到報導相當錯愕,認為以郭雪芙的個性,對於有交往對象的異性朋友,一定會保持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