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與阿中自然互動像兄妹 拗不收律師費

Selina希望新的一年再次被愛神眷顧。
(記者陳逸寬攝,服裝提供:Calvin Klein)

記者陳慧玲/專訪

Selina和前夫「阿中」張承中離婚3年,她說直到最近才真正能做到心中沒疙瘩的相處,阿中幫忙處理S.H.E和老東家華研之間會牽涉到法律層面的事務,Hebe和Ella都堅持一定要支付阿中律師費,但Selina開玩笑跟阿中說,她的部分絕對不能收,好歹也曾夫妻一場,當然要優待一下。

Selina(左)面對前夫阿中,態度更坦然。(記者陳慧玲攝)

因為要談S.H.E合約等問題,Selina再次與阿中有較密切的接觸,她說:「我看到他有很多改變,也為他開心,現在彼此的關係更接近我們當初分開的目的。之前雖然很想和他自然的互動,但我做不到,現在真的可以了,他也覺得我能夠敞開心面對他。」

Selina說:「阿中找到他的人生目標,我覺得很好,我們現在真的就像沒有血緣的兄妹,他一直很保護我,我很感謝他。」她細數從相識、交往再到結婚、分開,前後也有10年了,被問到有無可能再復合?她則是秒回「不會」,直言能夠像兄妹就好。

之前傳言S.H.E和華研談判破局,但Selina說:「一定會有達成共識的一天,我們從來沒有要撕破臉,彼此都有感情,默契是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