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讚嘆小人模型 嗨喊打包回家

潘裕文日前抽空逛微型展,看到灌籃高手相當興奮。(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潘裕文去年底推出新專輯《我們都一樣》,正值宣傳期的他,昨抽空去看小人紙模型特展,他表示大學唸景觀設計,對這些手工藝特別有興趣,之前看到朋友在這邊打卡,心裡一直記得要來看,「真的太忙碌了,一直拖到現在,我終於來了!」

一進入展場,他就立刻被這些小人模型吸引,邊看邊嘖嘖稱奇,到了最受歡迎的灌籃高手展區,情歌王子當場變成熱血少年,不斷狂拍照,興奮說:「這應該是大家青春共同的回憶!像是三井壽重返校園的場景,明明就是單色的紙模型,沒有任何表情,但從身形跟特徵就可以看得出來是哪個角色!」表示很感謝朋友介紹他這個展,「每件4作品都好精緻,好想通通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