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導演變身律師 助貧民窟兒童伸張正義

導演娜迪拉巴基(左)在執導新片《我想有個家》飾演男主角的辯護律師。(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黎巴嫩女導演娜迪拉巴基在執導新片《我想有個家》軋上一角,飾演男主角的辯護律師,為弱勢兒童伸張正義,也為電影帶來滿滿正能量。該片描述一位11歲男孩上法院控告父母「只生不養」的故事,不僅獲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日前又再獲法國凱薩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娜迪拉巴基(右)在法庭上義正詞嚴的精采演出擲地有聲。(海鵬提供)


該片劇情真摯感人,首次演出電影的兒童演員更交出最精彩表演,將殘酷的貧民窟人生真實詮釋,令娜迪拉巴基於心不忍。她於是決定親身上陣,在片中飾演男主角贊恩的辯護律師,現身說法表達自己「伸張兒童正義」的立場。而她在法庭上義正詞嚴的精采演出,果然擲地有聲,不僅句句台詞撼動父母心,更助該片自坎城影展一路衝向奧斯卡;電影2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