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茹芸攻蛋捨不得刪歌 MV思念已逝愛貓

許茹芸保持心情穩定期待小巨蛋演唱會。(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許茹芸為了準備今年4月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最近已開始健身練氣,也會每天打坐保持心情狀態的穩定,也盡量避免刺激飲食。但最令她頭痛的還是曲目的篩選,歌曲太多,讓她每一首都捨不得刪掉,但若不刪減,她笑說恐怕要唱3天3夜才能結束。

許茹芸至今還是會很想念已逝愛貓。(索尼提供)

推出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許茹芸得到不少好評,《親吻時分》MV也已上線,她認為愛可以跨越物種,不分年齡,不分性別,還說:「這支MV描繪了許許多多的愛,無論什麼樣的愛,只要真心相愛,都是值得被祝福的。」另談到,倘若末日將至,「我會想跟心愛的人一起緊緊黏在一起,直到最後一刻來臨,親吻著對方一起消失。」

MV中有2隻戴著面紗的貓咪,其實也是她對養了14年而過世的愛貓「咪咪」無限的思念,她說:「我到現在時不時還是會想起咪咪的溫柔,尤其是夏天的她剪毛之後,小小的身體,依偎著我,我知道主人就是他們的所有。」

許茹芸小巨蛋演唱會,4月20日登場,購票可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