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逛動漫展聞槍色變 提父母翻白眼

孫安佐逛動漫展引起一陣騷動,買了幾樣戰利品。(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從美國回台後,透過IG和影音發聲,擁有百萬點擊,成為新一代網友追蹤的YouTuber。他日前號召粉絲一起出席動漫展,昨他現身展場,媒體與圍觀粉絲一路跟隨,引起現場一陣騷動,逛了近3小時才離去,人氣始終沒有消退。他在排隊時開起粉絲見面會,對粉絲的拍照要求,來者不拒,卻對媒體冷言相待;至於後來有路人得知他來公眾場合,問他是否會帶槍,他反嗆:「要不要問問看你自己同樣的問題。」略帶怒氣,還忘記帶走隨身背包,看來對於「槍」還是頗敏感。

孫安佐開心在簽名牆畫上自己最愛的動漫人物。(記者潘少棠攝)

孫安佐昨中午抵達會場,一開始對於種種提問,包括目前在台案情進度、爸媽狀況等,皆沉默以對,後來受訪時先聲奪人聲明:「我只回答3個問題,問完3個我就不回答了。」他說現在專心經營YouTube頻道,只要有人看就會繼續做,至於未來求學,他想讀關於營養學方面的科系,也有出國讀書的打算,接著被問到神隱已久的孫鵬、狄鶯近況,他翻了一個大白眼,立刻不耐煩地轉身走掉。

他昨和4個朋友們一起現身,行經簽名牆時還說:「我也應該來畫一下。」便畫上自己最愛的動漫人物,有攤位工讀生看到他,立刻興奮漲紅臉,尖叫喊「佐哥耶」,他也開心地高舉雙手回應,看來在動漫界頗有人氣。最後他買了抱枕和T恤,共花167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