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智勛《神》助攻 榮登2018南韓賣座王

朱智勛因演出《與神同行》成功翻身,榮登去年南韓電影票房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36歲的韓星朱智勛於13年前在韓劇《宮 野蠻王妃》扮皇太子「李信」爆紅,3年後卻因吸食大麻,導致演藝事業急凍,隔年提前入伍「洗白」。近年他雖持續有戲約上門,但演藝事業卻不及與「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人的戀情吸睛,而險些因為行程擦身的《與神同行》,卻令他一舉翻身重拾人氣,甚至擊敗眾大咖榮登去年的電影票房王!

●吸大麻事業急凍 幸獲裴勇俊力挺●

朱智勛退伍前就獲得貴人「勇樣」裴勇俊力挺,簽入他旗下經紀公司Keyeast,退伍隔年以電影《乞丐王子》及電視劇《鋼琴下的祕密》復出。之後他接連拍了《假面愛人》、《姦臣》、《阿修羅》等作品,直到《與神同行》中幽默詼諧的陰間使者「解怨脈」一角,才讓他的演藝事業成功回春,鋒頭更直逼主角河正宇。

朱智勛在《與神同行》飾演幽默詼諧的解怨脈,受到影迷喜愛。(采昌提供)

●信王子變解怨脈 人氣超越河正宇●

隨著《與神同行》系列讓朱智勛重新翻紅,台灣觀眾對他的印象也從「信王子」變成「解怨脈」,更順勢衝上「2018年Google台灣快速竄升韓星榜」第4名,是《與神同行》演員中最高名次。而他演出的《北風》、《七罪追緝令》也在去年接力上檔,4部電影在去年上映期間總計觀影人次達2780萬,領先同樣有《與神同行》1、2集及《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90分鐘末日倒數》4部片上映的河正宇近300萬觀影人次,登上2018年最賣座電影演員寶座。

朱智勛在《北風》飾演北韓軍官,2度隨電影來台拍攝取景。(CatchPlay提供)

●《李屍朝鮮》25日上架  《ITEM》2月開播●

朱智勛不僅在大銀幕交出漂亮成績單,更被《Signal 信號》編劇金銀姬、《失控隧道》導演金成勳欽點演出史劇《李屍朝鮮》。《李》劇以殭屍為題材,將於25日在Netflix上架,他在戲中飾演朝鮮王世子,有不少打鬥、殺活屍的戲分,被外媒譽為韓版《陰屍路》,加上他主演的奇幻懸疑劇《ITEM》也將在2月開播,繼2018年銀幕大豐收後,能否延續這股氣勢在螢光幕獨領風騷,備受期待。

朱智勛在《李屍朝鮮》扮王世子痛宰活屍。(Netfli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