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婚變首露面 愧喊掃到小薰 否認床戲盯場 笑虧胡宇威不用教

鄭人碩在《寒單》大方秀身材,還裸體被水柱沖刷。(想亮影藝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鄭人碩上個月被爆和太太簽字離婚,同演新片《寒單》的小薰被指是「第三者」。他昨首度於婚變後露面,直說真的沒跟小薰在一起,更透露新聞出來後有跟對方道歉:「對其他人不好意思,男生該有擔當就要有嘛!」

鄭人碩上個月被爆去年9月已離婚,昨終於現身宣傳新片《寒單》。(記者王文麟攝)

他笑說自己跟大家都很曖昧,尤其戲裡與林予晞配對都沒人寫,「我也跟胡宇威睡過那麼多次了!」他說前妻雖非圈內人,但也曾提醒他要小心演藝圈傳言。兩人現在已沒有住在一起,但他隨時都可以回去看兒子,未來也會盡照顧責任,「大人的愛就彼此祝福,但覺得耽誤對方了」。

至於和小薰發展的可能性,鄭人碩讚她「很開朗、很好聊,大家都會喜歡這樣類型的女生」,更說自己「跟大家都有發展可能」,未把話說死。而先前傳出小薰和胡宇威拍攝《寒單》床戲時,鄭人碩去盯場,讓他哭笑不得:「我休息都來不及,盯他們床戲幹嘛,難道我要去教胡宇威怎麼勃起嗎?很煩耶!」《寒單》1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