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月22日重生》一鏡到底 攝影師隨卡雅狂奔逃命

《7月22日重生》奪歐洲電影獎最佳攝影大獎。(海鵬提供)

《7月22日重生》奪歐洲電影獎最佳攝影大獎,電影改編自8年前震驚全球的「挪威烏托亞島槍擊案」,為讓觀眾體驗置身事發現場的感受,全片93分鐘以一鏡到底拍攝完成,攝影師馬丁奧特貝克,必須跟著女主角安德蕾雅班慈上山下海狂奔逃命,兩人憋氣完全忘記呼吸,緊張氛圍超越實境VR。

該片去年在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時,美國發生「佛羅里達校槍擊案」,當下成為最具說服力的警世寓言片,劇情描述19歲的卡雅與妹妹為參加青年領袖培訓營,來到了奧斯陸郊外的烏托亞島;不料這座向來平靜的度假勝地,竟發生震驚全球的槍擊屠殺事件,所有人趕著逃命,卡雅卻為尋找妹妹下落,不惜冒著生命危險,隻身往槍聲方向走去…。(文:記者賀靜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