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愛上女主播 廚藝贏芳心

周興哲以廚藝打動女友心。(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3歲周興哲前晚舉辦新EP《終於了解自由》聽歌會,向來對感情狀態避而不談的他,像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大方認愛大6歲三立主播趙岱新,直言:「現在是幸福快樂的狀態。」透露與女友是去年3月正式交往,被問到最近一次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他羞回:「剛剛。」與先前低調態度相差極大。

周興哲前晚認愛三立女主播趙岱新。(翻攝自IG)

談到與對方相識過程,周興哲坦言第一次見面就很有好感,「很有氣質,當下看到真的覺得她在發亮。」接著就主動要聯絡方式;問到喜歡女友哪一點?他說:「Easygoing、很好相處,也是我遇過最單純的女孩。」而他用體貼、溫柔,以及他最引以為傲的廚藝打動對方,他的拿手菜中,女友最愛咖哩飯。

他日前出國滑雪,女友也同行,和朋友上山時卻恰巧碰到暴風雪,險些受困在山上,後來終於解除危急狀況,他下山第一件事就是擁抱女友並說「I miss you」;而EP的歌曲《至少我還記得》就是在女友身邊寫的,「本來以為戀愛就寫不出情歌,後來發現只要投射情緒就可以。」濃情蜜意羨煞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