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福利秀 驚爆黃明志上床

王力宏「福利秀」第8年,昨重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力宏每年元旦自掏腰包舉辦「福利秀」已延續第8年,昨重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該地就是他20年前舉辦「繞著力宏轉」演唱會的場地,意義非凡;即使低溫下雨,現場仍擠滿超過8千名歌迷冒雨捧場,老婆李靚蕾、好友Janet夫婦、黑人等都在台下,台語天后江蕙也早早到場卡位,看到歌迷熱情支持,他感動說:「今天就是團圓,很高興看到大家在這麼有紀念價值的地方相聚,2019年新年快樂!」

王力宏(左)和黃明志首度同台演唱。(記者羅子欣攝)

除了演唱《你不在》、《唯一》、《公轉自轉》,也找來嘉賓黃大煒合唱《你把我灌醉》,王力宏猛讚黃大煒:「我自己寫了幾百首,但你這首歌真的寫得太好了,還是你經常在喝醉?」令全場笑翻;接著他神秘表示:「有首歌聽說在YouTube上點擊破1.4億,謝謝大家的支持,雖然不是我獨唱。」語畢開始演唱《漂向北方》,黃明志隨後登台與他合唱,瞬間引爆尖叫聲。

王力宏開唱,老婆李靚蕾(左起)、好友Janet和老公都冒雨力挺。(讀者提供)

2人從未公開合體演唱這首歌,因此唱完後,黃明志說:「好爽喔!這是我第一次跟力宏哥同台唱這首歌,太過分了!從2017年『上傳』到現在。」但因發音不清楚,王力宏笑虧:「上床?」黃明志更透露當時把這首歌傳給他邀約合作後,本以為會被打槍,沒想到他一口答應,王力宏表示:「我真的被打動!」另外,王力宏也同時宣佈「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演6月8日將唱回小巨蛋,1月26日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