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奇馬汀再當爸 女兒小手超萌

瑞奇馬汀(右)和老公加萬約瑟夫迎來新生命。(歐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48歲「電動馬達」同志歌手瑞奇馬汀再當爸!他於元旦清晨在IG宣布喜訊,他和老公加萬約瑟夫迎來新生命、喜獲千金,並曬出兩人握著女兒小手的萌照,開心表示:「我們很高興擁有了美麗又健康的女兒,露西雅馬汀約瑟夫。我、加萬和她的哥哥們已經深深愛上露西雅了。」

瑞奇馬汀在元旦清晨曬萌女兒小手照報喜。(翻攝自IG)

據外媒報導,瑞奇馬汀和結婚1年的老公找來代理孕母產子,兩人都迫不及待迎接家裡新成員,而這次並非瑞奇馬汀頭一次當爸,在他正式出櫃以前,就曾在2008年透過代理孕母的方式獲得雙胞胎兄弟,取名為馬提歐和范倫鐵諾,去年和老公加萬正式登記結婚晉升同志夫妻,他曾在受訪時驕傲稱:「我們是生活得非常美麗的摩登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