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戀》小鮮肉難忘美食 亞歷克斯盼再訪台

《初戀手作中》男主角亞歷克斯勞瑟(右)曾來台拍片,難忘美食味道。(安可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電影《初戀手作中》找來英國小鮮肉亞歷克斯勞瑟演出,他以影集《去X的世界末日》走紅全球,文青形象累積不少粉絲,更早在2013年就曾來台灣拍攝電影《X+Y愛的方程式》,並對台灣美食印象深刻,尤其臭豆腐味道至今讓他「無法忘懷」。

亞歷克斯也對電影即將在台上映感到相當興奮,並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台北人看起來都有型又年輕,希望還能再來台灣街頭走走。因為上次來台正好遇到颱風,即使休假也只能待在咖啡廳看書,讓他大呼可惜,不過具有「文青魂」的他,從未經歷過颱風天,經歷風雨交加的天氣,仍覺得別具美感。該片1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