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正熬夜拍戲 眼角潰爛慘挖塊肉

伊正前晚帶女兒出席殺青酒,可愛模樣非常吸睛。(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伊正前晚帶著妻女出席《金家好媳婦》殺青酒,其中小女兒超像混血兒,相當吸睛。伊正談到拍這檔戲相當忙,曾一週沒回家睡,還為戲曾有3天3夜沒睡,根本不敢開車,只能坐劇組的車,導致之前拍《一家人》的舊疾復發,「之前眼角下方血管爆裂,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傷口潰爛,大概1公分深,只能挖掉整塊爛肉。」聽來讓人怵目驚心。

還好當時他立刻請醫生處理,但仍用人工皮貼著,咬牙繼續上妝拍戲,後來花了1個月時間才恢復。

伊正也坦言之前拍戲太忙,有次好不容易收工,3歲大女兒卻對他很陌生,遲疑地看著他,不敢討抱,「我一開始很受傷,過了大概10分鐘,她才主動來要抱,哇,那一抱下不來了!」因此殺青後,他決定多陪家人。

此外,江宏恩拍完《金家》後,明年2月將繼續拍《炮仔聲》,中間打算休息一個半月,安排一下延遲1年的蜜月,至於地點,他說老婆想去埃及,他悉聽尊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