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肉搏陳冠霖 曾莞婷露Bra爭寵

曾莞婷(右起)昨禮服太重,不慎露出Nu Bra,強壓主角陳冠霖、李燕鋒頭。(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燕、曾莞婷、陳冠霖等人昨出席三立新八點檔《炮仔聲》首映,3人在劇中是三角戀,曾莞婷作為客串演員,卻意外大露Nu Bra搶鏡;而李燕與陳冠霖更是第一集就有火辣床戲,還好兩人合作過數次情侶,一點都不陌生,李燕還大方說自己最近比較瘦,「要怎樣暴露都可以,不管大腿、肩膀跟背部都行!」反而是陳冠霖對身材沒自信,苦笑自己拉緊棉被,不敢露,被一旁林在培虧「男藝人遮什麼遮」。

陳冠霖坦言自己因年輕時出車禍,留下第4、5脊椎壓迫的病根,無法健身、拿重物,之前醫生還要他開刀裝支架、打鐵釘,但他趕拍戲,沒時間休息,只好改成早上看中醫,下午做牽引電療。被問到周旋2女,老婆是否會吃醋,他大笑稱老婆是大器的女人,「她會用觀眾立場看我的戲,還會分析說『你今天這樣真的很不投入,很對不起觀眾』。」

此外,曾莞婷首度搭擋陳冠霖,她笑說之前在劇中都跟謝承鈞配對,吻戲都不需要溝通,像吃飯一樣自然,而這次和陳冠霖拍吻戲,「他會很紳士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讓我也不好意思起來了。」該劇將於今晚8點,接《金家好媳婦》後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