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熊和解4個前男友 不怨張庭瑚

五熊雖然經歷低潮,但從沒想過要請辭《型男大主廚》。(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張庭瑚曾和五熊交往1年多,經常大方放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五熊曾和張庭瑚交往1年多,兩人經常曬恩愛,但1年半前自斬戀情,單身至今,她坦言:「現在想要的感情要一起成長。」不否認過去和張庭瑚交往就像活在兩人世界的夢幻泡泡中,「因為在泡泡中,容易破掉,與現實脫節。」她以前一旦談戀愛,就沒有朋友,安全感跟心理需求只能靠男友滿足,「我是愛分享的人,所有大小事都跟他分享,但他不一定想聽。」導致摩擦也變多。

單身之後的她忙於工作、教會與朋友、家人,「責任越來越大,是一種苦樂參半的狀態,但這個過程會塑造出更成熟的靈魂,帶來滿足感」。

她今年到芬蘭跨年,決定好好跟過去4個前男友和解,其中一個前男友已6年沒聯絡,「當我這樣做,心中有東西被打開,也鬆口氣!」和張庭瑚呢?她說先前張庭瑚為宣傳電影,不避諱上《型男》宣傳,她搬家時要處理第4台問題,也會請他幫忙,兩人並沒有交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