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戰》下個月開打 美指揮巨星洛克哈特首訪台

多年邀約,美國指揮巨星洛克哈特(左)終於要訪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電影《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以配樂於1978年拿下奧斯卡、金球獎與3座葛萊美獎,被視為傳奇大師約翰威廉斯開創電影配樂壯闊新藍圖之作。

由於音響效果很適合在音樂廳呈現,北美5大職業樂團都已演出過,台灣將於下月首度推出「星戰」電影音樂會,並邀請到在約翰威廉斯之後接掌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的基斯洛克哈特首訪台,攜手NSO國家交響樂團,帶影迷重溫經典。

《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是約翰威廉斯開創電影配樂新藍圖之作。(牛耳藝術提供)

1959年生的洛克哈特,接掌波士頓大眾超過20年,美國最大慶典幾乎都由他包辦;他也率團到海外巡演,曾獲英國媒體譽為音樂大使。洛克哈特去年與波士頓大眾錄製了約翰威廉斯自60年代以來的電影配樂集,可見他在詮釋大師音樂的重要性。

「星戰」電影交響音樂會於明年1月12、13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現場將同時播放1977年電影的復刻高畫質版本,以全新的視聽饗宴,挑動所有樂迷、影迷、星戰迷的古典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