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帥打太鼓炫技 傲秀愛女塗鴉

劉德華世界巡演首站,在香港紅館登場。(台灣映藝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世界巡演首站,前晚在香港紅館登場,相隔8年才開唱的他,格外重視這次演出,現場嘉賓大咖雲集,老婆朱麗倩也帶著6歲愛女劉向蕙,與華仔父母低調坐在台下看他演出,女兒萌樣首度曝光,引起外界討論,對此華仔坦率表示:「堂堂正正看,不用避,免得你們亂寫。」

57歲的劉德華身材、容貌維持得宜,一身勁裝唱跳3個小時。(台灣映藝提供)

57歲的華仔身材、容貌維持得宜,前晚一身勁裝唱跳3個小時,在舞台上不斷來回奔跑,又和舞者貼身互動,體力、耐力未減當年;唱完經典歌曲《笨小孩》後,他在台上感性說:「8年沒開演唱會了,要好好享受這8年來沒聽到的掌聲,我都快忘了。」又談及先前的墜馬意外,真誠感謝粉絲一路支持。

劉德華秀二頭肌打太鼓。(台灣映藝提供)

演唱《17歲》一曲時,舞台布幕投影出一幅幅手繪動畫,華仔事後透露是女兒學校功課畫的,被港媒虧「這樣有版權問題」,華仔則幽默回:「她還小,也是屬於爸爸的。」至於是否有教女兒畫畫?華仔得意表示:「我最近已經很忙了,是她自己畫的。」驕傲之情溢於言表。

劉德華老婆朱麗倩帶著6歲愛女劉向蕙(右),現身演唱會。(成報提供)劉德華在演唱會上秀出6歲女兒手繪畫作。
(台灣映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