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戲裡夫妻失和 戲外甜蜜蜜

簡嫚書在片中演出感情觸礁的人妻,現實生活則是事業愛情兩得意。(LINE TV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簡嫚書、夏于喬、丁春誠、梁正群等9位藝人與LINE TV合作推出暖心短片陪觀眾跨年,簡嫚書與丁春誠飾演感情失和的夫妻,她上月剛與髮型師老公雲昌隆補辦婚宴,笑言之後立刻接演該片「好像不是好兆頭」,但她甜曝,目前和老公的感情還在甜蜜期,「不管怎麼忙,我一定會留時間和老公獨處,出去看個電影或逛逛夜市都好。」

短片由9位演員取名,並邀請粉絲一同來票選,簡嫚書發想的片名是《逐光晚餐》,她認為人們都在追逐生活中溫暖的光,希望在年末晚餐後,明年能夠更幸福。跨年短片由金鐘導演范揚仲執導,於24起至31日在LINE TV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