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變菜鳥)黃子佼勤跑校園 北一女當神秘嘉賓

黃子佼當起歌壇菜鳥,勤跑校園演出跟學生互動。(大鵬經紀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黃子佼從主持天王轉當歌壇菜鳥,近期趁著校園演唱會旺季,效法選戰「深入基層」與學生互動;前天獲北一女中邀請,擔任校慶的隱藏版嘉賓,以事前不公開、快閃方式現身演唱,令學生們超驚喜;不過他不改幽默本性,對台下學生說:「我是1988年生,當時妳們都還沒出生,我們應該是『上輩子』有碰到面吧!」

北一女唱完後,黃子佼馬不停蹄到高雄科大演唱,平常主持工作也常趕場,唱校園也「北高拚場」,他表示:「把自己心態歸零當起新人進入校園,感覺很刺激!最近剛好有很多大咖歌手發片,像是蔡依林、蔡健雅已不跑校園,我是資深轉身當新人,從地方耕耘其實是必須的,走出舒適圈去面對不同舞台,對人生是很好的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