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洪詩做菜一把罩 克服「泡芙障礙」

洪詩個性執著不怕失敗,就是要完成想挑戰的料理。(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Popu Lady洪詩以前愛看阿基師、詹姆士做菜,沒想到趁著團員各自忙碌期間,她也投入自己喜愛的料理世界,化身俏麗「阿洪詩」,每集節目都會親自發想菜單,秀出時尚料理,明晚Popu Lady難得合體,要一起到洪詩的節目直播PK。

笑談料理職災 肥了工作人員

談到做菜,洪詩說她個性固執,某次在節目中挑戰做「不用烤箱的泡芙」,竟然失敗10次以上,現場氣氛尷尬凝結,但她堅持不放棄,洪詩說:「終於成功的那一刻,就像生出小孩一樣,我真的快哭了!」

洪詩高中就會做魚香茄子,而目前自認拿手菜包括蒜香白酒蛤蠣和滷牛腱,弟弟則愛吃她做的炒內臟等下酒菜。

雖然做菜沒問題,但洪詩沒想到要完成甜點泡芙,卻讓她遇上障礙,技術上有許多「眉角」,麵團一直失敗,無法膨起來,節目幾乎錄不下去,連製作人都勸她放棄,但洪詩說:「真的不甘心,於是我提出改變做菜順序,先完成當天其他3道料理,最後再回頭做泡芙,我真的不願放棄,最後做成功真的快哭出來。」

被問到做料理節目是否有「職災」變胖?洪詩笑說:「是身旁的工作人員變胖吧!」光是滷肉,就讓大家連吃2週。洪詩說,通常自己小酌時,就會想可以做些什麼配菜?因此開菜單都是她自己有興趣、想嘗試的料理,某次她做出的料理,吸引IG以料理為主的網紅注意,留言說也想試做,洪詩很開心有這樣的迴響互動。

親手做生日大餐 媽媽向友炫耀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料理經驗,洪詩說,某次想為媽媽做生日大餐,她親自設計菜單、採買備料,做出主餐牛排、義大利麵,還有炒蛤蠣、烤大蒜南瓜、梅子番茄等菜色,媽媽看了太滿意,竟然把所有餐點全夾到一個盤子上,拍照傳給朋友「炫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