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子閎取綽號互虧 好默契衝收視

林子閎(左)和鍾瑶昨展現無話不談的好默契,常一搭一唱聊到離題。(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瑶、林子閎主演《艾蜜麗的五件事》,昨受訪,兩人其實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合作3個多禮拜,仍只客套聊電影跟音樂,讓林子閎非常不舒坦,直率問鍾瑶「是不是討厭我」,鍾瑶也直接回覆「的確對你印象不太好」,把話講開,現在兩人還會鬥嘴互稱「法令紋阿姨」、「巴斯光年」等嘲笑綽號,顯見好交情。

談到首集碰到選舉開票,收視率只有上一檔戲的一半,鍾瑶坦言看到收視率相當沮喪,林子閎更直呼「該死」,兩人努力與劇組團隊討論劇情走向,試圖挽回觀眾的心,鍾瑶談到林子閎曾私下告訴她,這是他唯一一部想要看自己的作品,「他都那麼積極,我一定要拿出更大力量來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