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開中門甜勾木村拓哉 賺到生日趴

木村拓哉(右)與林志玲暌違7年合體,為AFA擔任活動大使。(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莊沛儀、陳立妍/台北報導〕2018年「AFA亞洲時尚大賞」昨晚在自由廣場舉行,「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時隔3年2度訪台,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延續日劇《月之戀人》緣分,暌違7年再度同框,昨下午兩人壓軸登上紅毯,林志玲身穿深V洋裝爆乳現身,甜蜜挽著搭檔木村登場,木村笑說:「很開心能跟志玲一起擔任活動大使。」

木村拓哉(右)和林志玲率先登場,兩人齊走伸展台霸氣十足。(記者潘少棠攝)

湊巧上月29日是林志玲的44歲生日,木村也貼心表示:「希望等一下有機會幫她慶生。」而林志玲則是先稱讚木村是「時尚指標」,感謝木村還記得她的生日,隨後嘴甜替粉絲許願:「希望木村先生可以多多來台!」

晚間的時尚秀,木村則和林志玲率先登場,只見他換穿一套混材質的別緻西裝,林志玲則是一襲微透膚、腰間挖空設計的黑色禮服,兩人齊走伸展台霸氣十足,木村昨天相當接地氣,竟全以華語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木村拓哉,很高興來台灣,謝謝大家。」帶來驚喜。

木村除了是宣傳大使,也負責頒獎給各領域藝術家,當他將獎項拿給廚師林泉時,他不僅熱情摟肩,還難得多話,一甩酷臉鼓勵:「希望你能繼續透過餐飲串聯全世界,也希望你要時刻相信自己、夥伴和客人,繼續走向你所選的道路。」讓眾人都相當感動。

另外,受邀擔任表演嘉賓的南韓小天后寶兒暌違3年登台演出,還首度在台獻唱新專輯同名主打歌《Woman》給粉絲「聞香」。寶兒首次參加AFA,聊到「心目中的時尚」,她認為時尚「不同於語言,是能表現自己的一個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