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使阿信私訊送歌 黃子佼感動暴哭

黃子佼(左)本月底將推出個人專輯,卻發生版權問題,缺了一首歌,五月天阿信(右三)主動私訊送上。(資料照,TVBS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年出道滿30周年,本月底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卻因為歌曲《妳像風》發生版權問題,沒辦法收進專輯裡,讓他相當失落,前晚他在臉書透露有位天使音樂人,雪中送炭,主動私訊他送上一首曲子。

那位音樂人正是五月天阿信,阿信不愧是快手,7小時就交出曲子,供黃子佼填詞,黃子佼也在臉書寫著「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我該怎麼才能回報呢」。

黃子佼透露這張專輯經歷5次開案,曾在還使用MSN的時代,跟五月天阿信邀歌,後來因故沒用,前天下午他收到阿信的私訊,主動送上一首曲子,讓他在等待上場主持的後台淚流不止。

消息曝光後,黃子佼隨後也在臉書感謝五月天和阿信,「這下一輩子欠著了」。阿信得知後也感到驚訝,但仍說「遲早要跟大家(說)的,只是好快啊!」另有消息指出,黃子佼將現身五月天年底的演唱會擔任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