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正慟82歲父頭暈送醫竟猝逝 頭七淚決堤

伊正談到父親猝逝慟哭失聲。(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伊正、劉奕兒、古斌昨出席公視新創電影《完美正義》宣傳,伊正想起82歲爸爸在上周突然辭世,昨天正好是頭七,再也壓抑不住情緒慟哭失聲;透露爸爸向來硬朗,當初只是頭暈送醫,沒想到住進加護病房後5天就撒手人寰,他跟爸爸同住,至今都難以接受父親猝逝,現場眾人聽了都紅了眼眶。

伊正至今仍難接受父親猝逝。(記者粘湘婉攝)

●忍痛簽放棄急救 父親在懷中離開人世●

伊正透露,當初醫院要他替父親簽署放棄急救,判斷救回來恐怕也是昏迷,但他身為人子,內心萬般掙扎,雖不忍爸爸受苦,但也下不了決心放手,他哽咽喊:「就算昏迷,但爸爸也還是活著啊,真的簽不下去。」最後兄弟姊妹一起商量後才下簽下名字。父親最後是在他懷裡離開,他抱著父親,看著強心針滴完,感受到父親鼻息漸緩,心跳慢慢停止、體溫逐漸下降,離開人世。

無奈的是,他現在趕拍三立8點檔《金家好媳婦》戲分吃重,明明悲傷還要強打精神工作,在妻兒面前裝堅強,昨他情緒徹底潰堤,擦乾眼淚後他表示:「終於可以好好釋放了。」讓人不捨。

古斌(左起)、劉奕兒、伊正出席《完美正義》宣傳。
(公視提供)

●劉奕兒狠賞10巴掌 古斌喊霸凌●

而劉奕兒、古斌戲外是好朋友,戲中巴掌戲也沒在客氣,古斌上場前耍帥要劉奕兒來真的,結果劉奕兒賞了他將近10次巴掌才拍完,讓他直喊自己像被霸凌。劉奕兒也笑喊,小時候最愛欺負弟弟,曾騙弟弟吃自己腳趾頭,就不會怕蟑螂,長大了才跟弟弟道歉;國小時打躲避球也曾因為力氣太大,把男同學打到掛彩送保健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