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公開床照 直擊男友半裸擁床伴

艾怡良忙錄新專輯,但還是為了支持理念去投票。(經紀人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和男友穩定交往,昨天凌晨她放閃公開男友裸上身「床照」,讓網友眼睛一亮。昨天她則帶著愛犬一起去投票,排隊超過1個半小時終於可以投票,她力挺婚姻平權,所以昨天也透過公投票表達支持之意。

艾怡良放閃貼出男友(左)和愛犬躺在她床上照片。(翻攝自臉書)

艾怡良分享男友和愛犬躺在她香閨床上的照片,並說:「父女情深我懂,但請問老娘是要睡哪?」還說:「兩隻一起打呼有點可愛,對不起,當我沒說,其實吵死了。」經紀人透露,艾怡良和男友感情一直很好,但平常因工作關係,男友只有週末才能和她聚聚。

昨天投票各處大排長龍,艾怡良等待中談到:「排排排,有呸呸陪我散步去投票。」還開玩笑說:「是否順便創造了一段繞口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