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峇里島婚宴 長女梧桐妹自行會合

賈靜雯(右)、修杰楷(上)今在峇里島舉辦婚禮,梧桐妹(左下)昨搭機前往會合。
(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賈靜雯、修杰楷今在峇里島6星級飯店舉辦婚禮,該飯店可俯瞰海上美景,小倆口對婚禮細節保密到家,婚宴也僅席開10桌,邀請至親好友,花費約350萬元。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昨天自行搭機到婚禮會場會合,謝坤達、柯佳嬿夫妻檔也趕往當地參加喜宴。

夫妻倆在演藝圈內人緣好,包括曾國城、蕭敬騰、陳意涵、黃鴻升、歐漢聲、方志友和楊銘威夫妻等都是座上賓,而賈靜雯姊妹淘高圓圓則因護照過期,無緣參加閨密人生大事,由老公趙又廷代表出席。賈修夫妻3年前結婚,陸續生下咘咘、Bo妞2個女兒,修杰楷當初承諾絕對補辦婚禮,如今選在婚禮盛地舉行,經紀人也再三強調是親友同歡的溫馨聚會,絕無贊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