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莉艾倫打書爆大麻煩 戴錯項鍊挨轟

莉莉艾倫上節目時配戴大麻葉造型項鍊被網友抨擊。(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英國搞怪女歌手莉莉艾倫今年9月推出自傳,自爆包括吸毒、召妓、搭上已婚男,甚至被父親好友灌醉發生關係等過去。她前天現身晨間節目宣傳該書,沒想到脖子上的「大麻葉造型項鍊」意外被網友罵翻,認為她不該戴該項鍊上節目。

莉莉艾倫先前出書時曾表示,雖然覺得自己犯了錯,但並不感到羞恥。前天在節目也再度強調,對於書中的爆料完全不後悔,「但沒想到有些事我認為是事實,卻為其他人帶來爭議」。她也透露先前在美國開唱時因為狂吃胖了不少,還說因為吃太多雞翅,被生長激素影響長了鬍子,話鋒一轉又改口說「可能是因為生病吃了類固醇才長的」,相當愛說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