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美穗膠質臉走鐘 慘輸大9歲黑木瞳

鈴木保奈美在《東京愛情故事》飾演莉香,非常經典。

記者莊沛儀/專題報導

常盤貴子(左)在《美麗人生》常展開朗笑容,非常可愛。

日本在90年代進入「偶像劇黃金期」,許多經典日劇風靡亞洲。在那沒有修片、崇尚純粹的年代,大批天然美人湧出,各具特色的美讓人至今難忘,其中黑木瞳、中山美穗、常盤貴子、鈴木保奈美和山口智子等「日劇女神」近年依舊有作品推出,不過細看後會發現,有些女神駐顏有術,十年如一日,當然也有人藉整形「凍齡」反而弄巧成拙,容貌大走鐘。

山口智子在《長假》清純可愛,可謂男女通殺。

其中,48歲的中山美穗因1995年電影《情書》紅遍亞洲,她獨具性格的臉蛋和空靈氣質,非常讓人著迷,不過先前她出席宣傳活動,驚見她疑似在臉上動手腳,又緊又繃的臉蛋,讓人直呼崩壞。反觀今年和她合作日劇《黃昏流星群》的57歲女星黑木瞳,雖然比中山美穗大9歲,年齡卻看起來比她小,不知是否如此,也讓中山美穗在《黃昏流星群》中,被分配飾演遭黑木瞳介入婚姻的悲慘人妻。

中山美穗在《情書》中散發空靈氣質,令人著迷。

而54歲山口智子在1996年和木村拓哉合作日劇《長假》,兩人的甜蜜互動,讓影迷十分動心,更不用說山口智子的苗條身形和精緻五官,在當時簡直男女通殺。今年她再度於《BG~身邊警護人~》和木村拓哉合體,臉蛋和身材雖不比當年,但她保養得宜,整體看起來自然親切,別有另番風味。

鈴木保奈美經過歲月洗鍊,更富韻味。

同樣曾於2000年和木村拓哉合作日劇《美麗人生》的常盤貴子,戲裡戲外常展露開朗笑容,可能也因此,讓她不僅至今心靈常保童心,連容貌也都如青春少女。她明年1月新劇《法庭女王》已經開拍,日前曬出工作側拍和宣傳照,可見她容貌凍齡,看來連時間都對她格外疼惜,如今已經46歲的她看起來容光煥發,臉上甚至幾乎看不到皺紋。

常盤貴子保養得宜,至今仍如少女般美麗。

而另一對經典螢幕情侶,在日劇《東京愛情故事》飾演「莉香」、「完治」的鈴木保奈美和男星織田裕二,也是風靡千萬觀眾。當時鈴木保奈美臉蛋俏麗,笑起來像個可愛、俏皮孩子;如今過了27年,52歲鈴木保奈美也再和織田裕二同框,隨著這些年時間的流逝,雖臉上已有些歲月痕跡,卻散發更迷人氣質、韻味,織田裕二也大讚鈴木保奈美充滿知性感。

山口智子(左)年過半百姿色不比從前,但容貌看起來很自然、親切。黑木瞳中山美穗(圖)疑進廠維修,臉龐緊繃,新劇《黃昏流星群》反比黑木瞳顯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