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扮紅娘 李維維喝喜酒聯誼

藍鈞天(左)和李維維私下是好友,還積極幫她介紹對象。(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維維昨出席三立迷你劇集《你好,幸福》首映會,42歲的她至今仍小姑獨處,讓身旁許多好友替她著急,她害羞透露自己近期「好像比較打開心了」,原來是藍鈞天在自己婚禮上,安排適合的對象坐在李維維身邊,李維維笑說:「過去一起合作的Darren、鄒承恩,都說過要幫我介紹男友,但都是說說而已,只有藍鈞天真正行動。」

李維維說自己對感情保守,單身了好幾年,卻不積極拓展交友圈,身旁朋友老是笑她「以為真的可以轉角遇到愛嗎」,讓她猛然發現不能再靠「隨緣」兩字過日子,幸好藍鈞天樂當紅娘,還說介紹的對象若被打槍,他也絕不放棄,「我都說這個不喜歡啊,沒關係!我還有別的。」看來口袋名單相當多。

這回藍鈞天介紹身材高大的熟男給李維維,談到和新對象相處,李維維嬌羞說:「第一次見面,有合格啦,60分。」雖然只在婚禮上見過一面,但對方積極和她交換Line,私下也投其所好跟她聊狗的話題,至於何時邁向牽手階段?李維維驚呼說:「至少要見面3、4次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