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rika新歌夢來的 老蕭驚艷

Erika昨舉辦新專輯聽歌會,創作力豐沛,連師兄老蕭都讚賞。(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Erika」劉艾立昨舉辦新專輯《天鵝說》聽歌會,裡面收錄了5首她的創作,經紀人Summer透露聽到整張專輯後,在飛機上感動得熱淚盈眶,讓一旁的「老蕭」蕭敬騰很驚訝,也將專輯拿去聽,讚賞Erika的創作很棒,建議下一張可以嘗試全創作。

首波主打《天鵝說》的旋律,是Erika夢來的,她夢到在一個Bar裡,看到紅髮艾德在唱這首歌,醒來後就把她哼到錄音筆裡,後來請師兄老蕭幫她抓出和弦;專輯裡也收錄了師兄宋念宇的創作《敢愛就來》,歌曲有許多氣音,聽起來相當性感,問及有沒有撫摸自己,她笑說:「應該有吧,那就是身體很放鬆時,會發出的聲音!」

專輯裡有2首歌來自Erika過往的感情經驗,她說:「這個人是我很重要的人,來台灣之後他陪伴我走過低潮,教我很多、讓我長大。」也表示從這段感情學到很多東西,學會自己是誰,但兩人已分手,目前是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