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開場致敬催淚 莫文蔚雙語壓軸驚艷

莫文蔚壓軸演唱歌曲中、英文詮釋主題。(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馬採訪團/台北報導〕王力宏昨暌違11年再登金馬獎,這次搭配金馬獎主題「配角」,為典禮開場表演改編《Love Love Love》、《你不知道的事》2首歌,背景搭配電影幕後工作人員的照片,藉此致上敬意,讓台下電影工作者紛紛感動紅了眼眶,王力宏除了自彈自唱,也以Rap帶動全場跟著節奏拍手,為金馬獎揭開序幕。

王力宏在金馬獎擔任開場表演,自彈自唱帶動現場氣氛。(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今年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5首歌全部產自台灣,而5位主唱者包括陳奕迅、雷光夏、楊大正、李英宏與JV陳政文昨皆到場表演,其中陳奕迅演唱《後來的我們》主題曲《我們》展現金曲歌王水準。

金曲歌王陳奕迅昨獻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我們》。(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有「音樂詩人」之稱的雷光夏昨獻唱《范保德》主題曲《深無情》,溫柔的歌聲加上感人歌詞相當動人,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有趣的是,由於她平時較少現身,讓不少人驚呼:「原來雷光夏長這樣。」

不過,JV陳政文表演尾聲電影《角頭2》時,演員鄭人碩、黃尚禾等人一同上台,鄭人碩甚至自備道具槍對空鳴槍,陣容、聲勢浩大卻略顯尷尬,惹得網友直呼:「尷尬癌發作。」而李英宏則一人撐場獻唱《峇里島》,可惜感冒的他演出失常、音準飄渺,好在最後奪獎扳回一城。

最後壓軸的莫文蔚以光與影為主題搭配服裝與背景,高低音收放自如,演唱歌曲中、英文詮釋得當,受網友盛讚:「不愧是壓軸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