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星光.NG篇》周迅如驚弓之鳥 謝金燕像脫韁野馬

周迅走紅毯,不斷拉裙襬,又拿著晚宴包,失去自信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馬採訪團/台北報導〕「驚弓之鳥」遇上「脫韁野馬」?老師們以「驚弓之鳥」形容紅毯上的周迅,認為不斷拉著裙襬,又拎晚宴包,失去該有的自在、自信度,美感因此減分。

「姐姐」謝金燕則在甩禮服「尾巴」過程中走完紅毯;感覺不受拘束,卻顯得過度,禮服花色引人聯想「脫韁野馬」;老師們點出:「略失隆重之感。」

謝金燕甩禮服「尾巴」走完紅毯,被指似脫韁野馬。(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