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喬奔3許願更勇敢 閨密王子獻祝福

曾之喬(右)滿30歲,好友王子送上祝福。(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昨天和家人一起吃飯,歡度30歲生日,談到願望,她說:「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更勇敢,勇於冒險,可以嘗試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昨王子向喬喬獻上生日祝福,2人也將於11月23日在東京舉行《稍息立正我愛你》粉絲見面會,王子說:「哇!30歲了,鍾少C (鍾少曦),很開心有妳這個好朋友、好閨密常常給我加油和鼓勵,一起分享生活、工作大小事…生日快樂。」

而喬喬談到:「去年減少了許多工作量,讓自己投入書的幕後製作跟企劃,對我而言其實是很新鮮的嘗試,給觀眾以及喜愛我的粉絲們更不一樣的曾之喬。」

喬喬透露將先投入新電影的拍攝,為了新角色,她除了上電影公司安排的前置課程,還自費上了一些相關的課,希望可以更貼近角色的個性。

喬喬表示:「很抱歉新書要讓大家再等等了,因為很多事情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