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喬體位撐3小時 任曲家瑞看光光

(圖:周子娛樂)

林柏宏(圖)日前因去北歐健行而與曲家瑞成為好友,原本就會找朋友或學生當模特兒的曲家瑞提出想畫林柏宏,還建議他裸上半身,沒想到林柏宏一口答應,體脂僅剩9的他有自信地說:「健行後的體脂已到目前人生中最低,沒在怕的!」

不過,當人體模特兒時不能亂動,每次作畫動輒超過3個小時,讓他吃足苦頭,林柏宏說:「我如果一動,曲老師可能就得重新抓我的表情、神韻和姿勢。」第一次畫完後,他的腰部痠痛持續了1個星期,去看中醫推拿才舒緩。(圖:周子娛樂,文:記者蕭宇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