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宥勝創業失利燒900萬 失魂如喪子

宥勝和太太小嫻常帶著一雙兒女到各地旅行。(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專訪

宥勝近日出新書《單人床旅行:總有新床伴的隻身冒險》,重新詮釋他過去在澳洲打工度假,加上近十年到處旅行的經驗談。被問及印象最深的旅程,他指出是3年前到西安參加為期14天的全地形車比賽,「那時和另一個賽車手睡同房,他恰巧是創業家,我們在聊人生時,我發現出來旅行,他仍然有收入,而我卻是斷糧。」也因此種下他對於「創業」的念頭。

之後他與股東合創「yesYOLO夢想實踐者」公司,後來燒了900萬退場,他笑說:「當時人生突然沒有重心,無法跟任何人說話,獨自一人躺在海邊3天。」那時太太形容他像是「小孩死掉一樣般失魂落魄」。

但他從不後悔走過這遭,他領悟到創業家必須時時刻刻工作,就算身體休息,腦袋仍一直在轉,必須是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勝任,但他並非這類型的人,他表示自己的「喪子之痛」痊癒後,他就明白自己不適合創業,也決定明年回歸演藝圈、繼續接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