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樂團辦愛愛音樂節 鼓勵增產報國

四分衛吉他手虎神(右二)率領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左二)、拾參樂團小寶(右)、小宇(左)為「愛愛搖滾音樂節」造勢催票。(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018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9日起連續3天在新店文山農場登場,擔任活動總監的四分衛吉他手虎神,昨帶領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拾參樂團的小寶、小宇出席開祭記者會;談到「愛愛」2字引人遐想,加上音樂催情,男女容易擦槍走火,阿強表示:「促成幾段良緣也不錯。」虎神則開玩笑說:「現在生育率那麼低,鼓勵大家增產報國!」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拾參樂團成軍17年,休團5年終於要復出,問到5年間沒唱歌都在做什麼,主唱小寶開玩笑說:「都在吵架,什麼都吵!」隨後才表示:「這幾年沒碰音樂心裡很悶,本來就打算今年復出,音樂節算推了一把。」這次陣容有蕭煌奇、安溥、動力火車等44組歌手,陣容十分強大。門票已於KKTIX、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