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胖好強 害怕消失星海中

小胖把自己重新當新人,希望多曝光讓大家認識他。(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小胖自認是表面柔軟,內心堅定的人。(記者趙世勳攝)

「小胖」林育羣為了有更自主的空間做音樂,自己成立公司當負責人,他笑說:「你可以說我是董事長兼長工,也可以說我是校長兼撞鐘。」他說以前粗枝大葉,發票都亂丟,「但現在開公司,每張發票都要收好。」也坦言剛開始看合約很吃力,要學的東西很多。

相隔4年多,小胖終於推出新單曲《如果重來》,8年前他曾在《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戰成名,又受邀去美國《艾倫愛說笑》節目,還曾到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球場演唱,爸爸就是看到他能在大聯盟唱歌而肯定他的音樂夢,另外也在日本《關8比賽中》有好表現,但細數這些風光過往,小胖說,心情當然會因為演藝成績的起伏而深受影響,甚至失去信心。

小胖坦言:「我很恐慌,大家會不會不喜歡我了?我過氣了嗎?會不會就此消失星海中?我情緒起伏,但又好強、愛面子,只能躲在被子裡哭。」

酸言酸語小胖聽多了,他說:「很多人說『你只是運氣好,一閃而過』,我辯解無用,只能用成績證明,讓大家知道我是有料的!」小胖說,聽過網友惡毒的話,「說我肥得像豬,我最討厭這種人身攻擊。」

和經紀公司約滿後到成立公司的半年間,小胖收入極少,他說:「雖然不至於吃泡麵,但我減少出門吃美食,竟然瘦了10公斤,老實說,看到戶頭減少,會有危機意識,不安全感。」

過去小胖翻唱惠妮休斯頓、宇多田、米希亞等英日文歌曲都讓人驚豔,但他說:「翻唱已經有成績,我要讓大家看到我唱原創歌曲也很棒。」透露年底前會出5首歌的EP,其中有歌曲音域高達20度,要讓歌迷聽到他的歌唱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