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紫瓊再戰張晉 難忘第一次

楊紫瓊(左)與張晉在《葉問外傳:張天志》中激戰吸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動作片《葉問外傳:張天志》由功夫大師袁和平執導,並找來功夫新星張晉及國際影星楊紫瓊聯手合作。片中除張晉打戲連場,已久末在大銀幕施展身手的楊紫瓊,也特別為了導演袁和平再次出招,與張晉上演吸睛對打戲,成為片中一大亮點,而楊紫瓊也大讚張晉從武術替身一路到擔任主角的努力,「他真的非常認真又有天分。」

楊紫瓊透露早在演出《臥虎藏龍》時期就認識張晉,他當時還是「袁家班」中的武術替身,張晉回憶:「那是第一次和楊紫瓊結緣,有場戲還不小心誤踢到她。」而楊紫瓊也一直記得這誤踼一腳,笑說:「所以我對張晉印象很深。」

對於能再次和楊紫瓊合作,張晉開心表示:「楊紫瓊是氣質、身手及美貌相結合的大明星,看似弱質纖纖,其實拳拳有力,即使拍攝期間打得傷痕累累也堅持親身上陣。」兩人在片中有場拳來刀往的對打戲,現場展現好默契,一來一往對得漂亮,畫面火花令人讚嘆;該片12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